close

最近哥哥放暑假了!弟弟也很想放暑假~

上學前總要來問:為什麼哥哥不用上學?

還想要直接跳級念小學!

媽媽只好跟弟弟說:你要先過幼稚園這一關才能夠念小學啊!哥哥也是過關才念小學的!

這種羨慕跟忌妒的感覺我小時候也有過呢!

總覺得小時候的自己很想要趕快長大,長大後的自己卻很想回到小時候的無憂無慮生活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孩子放暑假,我也跟著放暑假囉!

這次完全沒給孩子安排任何安親跟才藝課程,由他玩六十天,但是發現孩子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放鬆下來!

連作業都不太想寫,這變成引爆戰爭的導火線~

我來形容一下

媽媽:哥哥~來寫作業了!

哥哥:我現在再看書,等一下!

十分鐘後~

媽媽:哥哥~來寫作業了!

哥哥:啊人家就還想再看啊!

於是媽媽就不管哥哥去做別的事情,再次回來

媽媽:來寫作業啊!

哥哥:人家想要躺著啦!

媽媽:我要你現在馬上過來喔!

哥哥:啊人家就想躺著啊~

於是戰爭開打,媽媽跟哥哥的勢力不相上下,很快的哥哥就會屈居下風~

媽媽:好啊!那我就不管了!你想寫就寫!我完全不想管!

哥哥:好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