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聖急救瓶.JPG 

神聖急救瓶,高品質的有機薰衣草精油,加上靛藍光波頻,神聖急救瓶具有

神奇的紓緩與修護的功能。

對於燙傷或蚊蟲咬傷的傷口鎮定有立即的療效。

針對思考過多或睡眠問題,使用神聖急救瓶能獲得大幅度的改善。亦可緩解

肌肉痠痛及過度疲勞,消除緊張及疼痛感。

神聖急救瓶也是靈魂的急救瓶,安撫心靈及情緒,舒緩壓力,帶來平靜與鎮定,

讓躁動的心回復和諧平衡,並協助放下執著的模式,重新選擇。

 甘松.JPG  

耶穌甘松,特殊花精。

甘松的氣味猶如一層保護的外衣,從身體的最小單位到我們整個存在都受到他的保護。

他就像一個滋養的香膏,充滿天堂境界的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特別介紹這兩種產品是因為之前提到自己長了唇皰疹。

通常我都是讓它自然的復原,所以沒有塗抹任何東西,這樣的話通常兩個禮拜會完全復原。

這次我使用了神聖急救瓶,因為祂可以塗抹在傷口上面,所以我就早晚塗抹於患部,才兩天

起水泡的部位就開始結痂,因為自己有時候會去摳結痂的部位,導致傷口流血,所以唇皰疹

大約一個星期才完全恢復。

神聖急救瓶有強烈的薰衣草香味,塗抹在傷口會有涼涼跟熱熱兩種感覺。

在居家生活裡面,我經常用在處理孩子的傷口,還有孩子因為長牙會有的腫脹與潰瘍,我都

使用神聖急救瓶來應急。

會提到甘松是因為伴隨著唇皰疹而來的是身體的一些感冒症狀:喉嚨痛,咳嗽,流鼻水。

那幾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覺得喉嚨在吞嚥口水的時候會痛痛的。

聽用過甘松的人分享過,甘松對於疼痛很有幫助!

所以我將甘松噴在開水裡面,那天早上喝,馬上就得到紓緩,晚上睡覺的時候也不會感覺

到喉嚨痛了。

至於咳嗽跟流鼻水,我視為身體清理與排毒所產生的症狀,所以沒有特別求醫,感覺自己

吐出很多黃顏色的痰,這對於清理身體是很大的助益,所以沒有去吃西藥將之鎮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