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靈性名字是Naranee,目前為阿卡莎花精諮商師,通過第一階段的阿法氣顧問訓練,以下介紹目前提供的能量工作:

靈性諮詢

使用第八脈輪,在自然法則下,解讀人生事件帶給個人的意義,尋求支持性的做法。

空間能量工作

我們所居住的空間猶如人的身體,當氣不流動的時候,會產生阻塞與沉重感,透過遠古的符號,使氣恢復流動,就像在人的身體穴位針灸的效果一樣,改善空間中的氣讓空間能夠支持健康的生活。並針對使用者的需求,帶入不同品質的能量,讓居住空間能量的穩定流動,支持居住者生命的發展與和諧。

阿卡莎花精

Akasha花精由德籍老師Sun Ya從德國進口至台灣,42種花與植物的能量蘊含在每瓶花精裡面,7種彩虹色的花精支持人體的七個脈輪,淨化與平衡每個脈輪,面對劇烈變化的時代,花精帶來花朵與植物的美好能量。

天堂油按摩

天堂油為Akasha光能量保養品,由德籍老師Sun Ya從德國進口至台灣,通過德國KBA最高有機認證,使用冷壓的高級植物油,擁有純淨的花朵與彩虹光能量,針對身體與氣場的天然照顧,潔淨與活化身體的能量中心,透過按摩,讓能量流入身體裡面,放鬆並紓解身體的壓力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 提到靈性也許有人會認為是宗教或是靈異之類的,我的老師賽巴巴曾經說過:「世界上唯一的宗教就是愛」我相信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為了學習愛,面對人生的挑戰,許多時候我們不在愛中。所謂的愛,不是出於小我或者私我的愛,這邊所說的愛是宇宙大愛,是充滿慈悲、無條件的愛。

   話說我個人在生命最低潮的時候,透過靈性諮詢,支持我回到自身、回到內在、回到愛中,並且讓愛成為一種行動,成為一種修行。我使用花精與天堂油也有兩、三年了,用在老公跟孩子身上,尤其是孩子生病的時候,有許多的回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